揭秘网红养鸡场背后的故事《终结者2》玩家喜获10w河田飞鸡

作者:美丽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8-8 8:20:35

  喊着"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玩家们,居然真的吃上了鸡,还是鸡肉中的战斗鸡 河田飞鸡。日前,《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与丁三石、王兴等一众互联网"好鸡友"们私人投资的"河田飞鸡"养鸡场深度合作,合作的第一个大项目就是 春节前,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给《终结者2》玩家们送上养鸡场首批10万只河田飞鸡,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以作犒赏。针对这一福利,网友有猜测,"一定是三石爸爸的《终结者2:审判日》吃鸡游戏大热,在一众手游里名列前茅,三石一开心,就想到给玩家创造点福利了";还有玩家对这位"养猪专业户"送出的鸡表示充满信心,"毕竟曾经一只猪都拍到了10万元,这鸡中的战斗鸡一定非同凡响"! "河田飞鸡"因为产于福建龙岩长汀县河田镇而得名,是鼎鼎有名的肉鸡品种,不仅有"中国第一名鸡"的称号,还是世界五大名鸡之一。不同于市场上短时间快速养成的圈养鸡,河田飞鸡必须由纯正河田原种鸡悉心培育,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130天以上纯天然散养才能成熟。是和味央黑猪一样,秉承工匠精神饲养的鸡!养鸡送玩家,对于丁磊来说,好像是其养猪之后又一次"不务正业",但其实无论养猪还是送鸡,三石从来没耽误主业 游戏。此前,《梦幻西游》里植入养猪环节,玩家们已经笑出猪叫,而这次河田飞鸡养鸡场与《终结者2:审判日》游戏之间开展的深度合作,已经让各种吃鸡小伙伴们炸裂。丁磊计划将养鸡场的首批十万只河田鸡赠送给《终结者2:审判日》玩家,在游戏中"吃鸡"之后也能够享受一顿美美的嚼起来特别香的真鸡肉。有不少网友在问"现在玩《终结者2》还来得及么?"国服《天堂2革命》13日正传奇世界评选“人鱼公主”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