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猛犸年这职业从顶峰到低谷,抛弃了信仰最终却是这下场

作者:墨香开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9-22 23:46:10

  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作为炉石传说来说,猛犸年已经过去,我们来慢慢回顾一下猛犸年各大职业的走势吧,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首先来看看这个在猛犸年抛弃了自己信仰的职业,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熟悉的人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不错,就是战士。战士这个职业,在加基森版本之前,大部分卡组都是以慢速为主,毕竟他的英雄技能都是加护甲,秉承了魔兽世界中战士抗打的传统,开始防守住,中期开始反击,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甚至还有很多直接拖到疲劳的卡组,虽然让很多人感到不爽,但这才是战士的信仰,奋战到最后一刻永不言弃。但是猛犸年一来,在加基森的带领下,战士基本上都抛弃了信仰,大部分都直接下海了,但是这也怪不得玩家,如果有一套卡组造价便宜,操作简单,强度爆炸,又有谁是不会用的呢?海盗战在加基森作为快攻的第2卡组,仅次于更为imba的海盗萨,但海盗萨不久之后就遭到了致命削弱,于是海盗战成功上位,成为了快攻之王。之后安戈洛加了任务,冰封王座加了英雄牌,当时战士还是我行我素,完全不考虑暴雪给他们加的各种套路。暴雪最后彻底急了,一套海盗战,橙卡就一张,这还怎么卖卡啊?最后来了一波狠的,把战士的神级小斧子给削了,虽然看上去只削了1费,但确实从2费神卡变成了3费废卡,这下子战士就彻底歇菜。《倚天Ⅱ》新服待发 悬念未揭征名NCSOFT天堂2正版手游国服3.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