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影响一代中国玩家审美观_圣灵传说心情交流_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石器开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 20:07:30

  圣灵传说

   游戏介绍

   游戏特色

   故事背景

   职业角色

   配置需求

   基本操作

   宠物系统

   女神系统

   换装系统

   战斗操作导语:你是否还记得你的初恋网游?虽然喜新厌旧是人的天性,但是恋旧同样也是人的本性。无论你玩过多少款游戏,但是你永远都不会忘记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游戏。对许多老玩家而言,经典如《仙境传说》(通常被玩家昵称为RO)这样的游戏,就是玩家心中难以忘怀的初恋情人。你可还记得第一次接触RO时的那种感觉么… 03年,一款风靡中国大陆的Q版网游横空出世,它就是改编自同名漫画的《仙境传说》(下称RO)。有别于其他韩系网游,为了让游戏更贴近漫画,它充满了经典日式RPG风格。人们常说网游是男人的娱乐;,而RO显然改变了这一规则,精美的游戏风景以及可爱的人物设定,让许多徘徊在游戏门外的女孩走进网游。笔者身边的女性RO玩家比比皆是,可见当时的反响之热烈。 RO以其柔美、感性的气质吸引了无数女性玩家,并让她们爱上了它,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而吸引更多男性玩家进入游戏,则是其之所以成功的根本所在。一般情况来讲,男性玩家更加讲究在游戏中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而传统Q版网游显然难以满足这种需求。但RO做到了这一点,将可爱如童话般的梦境与真实如眼前的战斗快感融合一体。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 RO在2D人物+3D背景的独特构图方式上的创新,不仅原汁原味保留了2D手绘独有的童话风格,而且还成功体现了360度全视角转换带来的战斗临场感。这款网游在当时获得了巨大成功,仅在2003年6月公测初期,RO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直升至35万人。同时,RO迅速席卷东南亚地区,即使在网络游戏发源地北美也取得相当优异的运营成绩。一时之间,RO旋风刮遍全球。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 可爱的人物、漂亮的画面引无数玩家为它竞折腰。RO的成功,很大程度推动了Q版即时制网游的发展速度。韩国游戏业迅速形成了一股模范RO的Q版网游制作热潮,一些产品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国内玩家比较熟悉的《天翼之链》与《神之领域》等。虽然画面风格和系统设计的雷同让不少玩家也从中找到了些许RO感觉,但这些后续的Q版即时制网游却没有一款能达到或超越RO当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角色属性 角色信息游戏特色 配置需求 界面说明 基本操作 战斗操作 宠物系统女神系统 换装系统小心猩猩《石器时代》“格尔格”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