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评传奇3包月VIP服务

作者:美丽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3 10:19:32

  简评传奇3包月服务盛大从12月1号开始开通了传奇3会员优惠包月活动,简单的说就是加入雇佣兵团,然后每天都可以领取一次万事通两星任务一次。一般领取两星是需要花费一元宝的,所以你如果打算长期每天坚持升级的话,那么购买这个最低都可以节约你10个元宝的。并且这个礼包还有比奇回城石、盟重回城石、随机石等各4个(每月),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总体算下来这些物品大概价值50元宝左右。如果你不太在乎这20元宝,那么购买这个礼包还是很划算的。这个礼包最初是有玩家提出来添加的,但凡是对盛大有利的事情的盛大马上就会义不容辞的去做。所以这个礼包退出后让人感觉更多的恐怕就是各种不满意,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是因为这个礼包包括的东西除了能每天领取一次两星任务外,其它的都是没有多少用途的。例如送的那些石头都是用金锭都能购买的东西,而有多少人又愿意用元宝去购买呢?我想接下来盛大出于利益的考虑会再次增加一些让玩家消费的活动或者任务,也可能会增加更多的礼包。但是我想代表非玩家像盛大说一句。千万不要做的太过火了,因为现在的万事通任务就已经让很多人死心了,如果你再接二连三的伤害我们骨灰玩家,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那么可能最后玩家就不得不选择离开自己喜欢的传奇3这个游戏了。这并不是说不让官方盈利或者增加收入,但是要做到一定的公平才行。例如你增加回城石这样的辅助道具是没有多少人反对的,但是你让玩家直接拿钱买经验这就有些让玩家难以接受了。像别的游戏一天消费20块就是不错的了,而传奇3一天就要消费35元宝,这个消费水平也有点太高了吧。作为一个一直关注传奇3的玩家来说,现在的传奇3有着很多不足的地方。具体我就不一一说明了,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只希望这个游戏不要在这样继续垃圾下去就行了。最后,真希望有那么一天所有的传奇3玩家都高呼盛大给力就行了。《玄界OL》庆元宵送好礼 赶…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