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玩家心情文今朝玩家非彼时暴雪也如此

作者:美丽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2-24 11:46:03

  开100级的时候,我有18个90级的号,还有四五个80来级的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都是纯手工练上来的,考虑下决定这版本玩点新鲜的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于是先把QS跟LR练满级,两个号都在跟公会活动,两号活动时间不冲突,一周四五晚上这样子,胖子堡玩得很开心,偶尔抽空练练小号,开6.1的时候又满级了4个,2CD后就玩不动了,太累,开荒黑石本就累,4个号涮随机捡石头,还要搞要塞,感觉所有空闲时间都塞进去了,天天晚上被老婆骂,哎。放弃小号又挣扎了2CD,两个号所在工会活动都半停摆了,很简单,都是小工会,胖子堡H全通,装等都是670上下,黑石过了普通熔炉后,再捡些H模式打,半数人都4件套齐了,我两个号也都凑够了三件套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装等都接近680,黑手太难都不想打,史诗是什么东西,能吃么?工会活动组织不起来,我6个号打了6个随机黑石,想想这苦B程度,两个大号戒指任务完工,真心累觉不爱,果断AFK了一段时间,听说时光徽章要正式上线了,顿时又来了精神,努力又练了2个号上去,组织要塞收G团,每天早晚上线半小时,日进数千G,多好的日子。全家总动员! 《热血传奇》还…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