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第一战龙少 现身圣诞玩家见面会

作者:美丽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9 15:05:15

  最浪漫的时刻带来《魔域》最前沿的报道,12月23日泉州《魔域》玩家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一期玩家见面会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在一个极为特殊的日子里进行了一次最为完满的"承上启下"。就好像在场一位玩家所说,众人都关注12月21日和12月25日,殊不知12月23日才是最好的时候,因为如果有这么一天就说明末日安然度过了,接下来就是准备尽情的狂欢了!正是在这样的气氛中,泉州《魔域》玩家见面会举办得异常成功,不仅仅大家玩的开心、吃的开心,同时还有最为神秘贵宾的加入。任何游戏中都有神一般的传奇存在,而《魔域》中的巅峰偶像就是龙少。从2006年正式进军《魔域》开始,龙少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一个大神的传奇。到现在为止,龙少本人的战斗力位列整个《魔域》500余组服务器第一位,而他养成的幻兽无论是星级还是能力都遥遥领先。12月23日玩家见面会的神秘嘉宾就是《魔域》的传奇龙少本人。参加本次见面会的玩家代表不仅仅可以现场听到龙少的游戏经验分享,更能够跟这位传说中的"第一玩家"进行唇枪舌战,聊一聊各自心目中的《魔域》。除了龙少参与本次泉州玩家见面会,还有更多其他传说级别的神秘嘉宾也悉数亮相。作为官方YY频道最为成功的网络游戏,《魔域》8093频道早已经成为新老玩家的固定驻地。海量玩家的支持使得《魔域》官方YY频道成为了一个新兴的"造星工厂"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常年留驻在8093的工作人员、美女歌手以及视频主播都拥有了不少玩家粉丝。在本次玩家见面会中,不仅仅有8093官方GM小孩以及MM团美女歌手的加入,就视频主播丫头也来了,如此阵容是不是整个活动现场都显得星气十足呢!第一时间掌握《魔域》最新资讯:扫一扫二维码或直接输入微信QQ号:1525527977 《魔域》微信小甜心、您的贴身小秘书!侠女传奇 Zen of Sword19922016感恩节创意游戏5个亲子…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