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2杀星副本攻略总结精华版

作者:美丽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1 15:12:00

  v 关胜:绝招灭世刀阵;,玄系群攻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放阵前指定一名队员为生门所在(状态栏有显示)。过关秘诀:整队队员尽量靠近站,离BOSS越近越好,把BOSS围住,因为生门是有范围的,站的近就有较大可能站在生门范围内。卢俊义:有三个状态:1.天罡皇气护体,BOSS受到伤害减小。2.天罡霸气俯身:BOSS会发出像慕容复斗转星移一样的光圈,会反弹伤害,此时全队停止攻击。3.天人五衰:BOSS所受伤害放大,全队往死里打… 公孙胜:血到一半时会分身成为2个一管半血的BOSS,注意事项:本体和分身要同时杀死,如果不同时杀死分身还会再分身。注意控制两个BOSS的血量,尽量同一时间杀死。吴用:在里面比较鸡肋的BOSS,只要按照他说的话打,很容易杀。他说到紫气东来就杀紫色妖星,说到黄粱美梦就杀黄色妖星,说到红妆素裹就杀红色妖星,死一个妖星少一段血。花容:会放比较厉害的阵,一看到他说话就马上跑开,如果他说放错阵了,放了有利于你们的阵,此时进阵得到一个放大攻击伤害的BUFF,攻击加成。李逵:所有BOSS里最难的一个,会点队里一人作为传染伤害性很大的瘟疫的病原体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此时点到谁的名字谁就速度跑到离其他队员最远的角落,等传染瘟疫的效果(20秒左右,看状态栏)没了后归位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个人建议杀这个BOSS的时候都不要带宝宝,血迹要用的时候放出来用一下再收回去,一则降低口粮的消耗,二来李逵也会点宝宝来传播瘟疫,所以建议不带宝宝,时间充足,不用担心。游戏中的名字我知道和我写的不一样,那是因为游戏的名字全是山寨的,我只会打正确的字,相信大家都看的懂,今天总结到这了。[冲锋决战脱贫攻坚]海头镇蜜柚产…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