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世界》爱情巧克力 你得到了吗

作者:石器开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24 10:54:23

  七夕 中国的传统节日,是华夏民族的情人节。所以我们特意在每个服务器准备了77块爱情巧克力,在情人节的晚上发放给玩家,让大家过一个中西合璧的七夕之夜!活动于20:00准时开始,首先在GM全体公告的引导下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不计其数的玩家到达爱情巧克力 的发放地点。第一站是波本伊甸园,伊甸园门口已经聚积了大量的玩家,当GM出现时,立刻被热情的玩家包围。每个玩家都希望幸运降临在自己身上,能够得到爱情巧克力,送给自己心爱的人。发放到一定数量后,GM转向另外一个大城市 自由之都开始发放,不少玩家已经在这里"守株待兔"了,并且有大量情侣尾随而至。没有拿到巧克力的玩家希望这次有好运;而得到巧克力的玩家希望多多益善。最后一站是乐透的海滩,因为是情人节,不少玩家已经在那里说起悄悄话了,GM优先对这些幸福的情侣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就这样GM每到一处都有大量的热心玩家等待或尾随,很快,77块爱情巧克力发放一空。为了得到向心上人表白的最好礼物,有些玩家甚至不惜以最好的装备来换取一块巧克力,场面感人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令人难忘! "甜蜜爱情,中西合璧 珍贵的美丽巧克力"活动顺利结束,许多玩家意犹未尽,原地守候很久才离去。七夕已经过去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但珍贵的爱情巧克力会永久见证情侣们的爱情!网络游戏玩家需要什么炉石传说9.2版本更新内容一…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