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现在充值百区 即享双重好礼

作者:墨香开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17 23:16:55

  传奇100区"海纳百川"自9月25日正式开放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支持。为感谢广大玩家厚爱,热血传奇倾情回馈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特别推出两大好礼!盛大密宝倾情奉献 盛大密宝免费体验行动,从9月30日起,热血传奇百区玩家均 可领取盛大密宝免费体验券一张,然后只需充值两张35元盛大游戏卡即可凭此券至各地盛大密宝售后服务中心免费领取D6密宝一个,从而体验盛大密宝带来的安全、时尚的网络生活。领取免费体验券>>>vote.poptang/eKeyTry/free 进入专题页面>>>vote.poptang/eKeyTry/index.htm 活动期间,传奇百区的玩家至活动专题页面,即可获得盛大密宝电子免费体验券。充值两张35元盛大游戏卡后,凭此券至盛大密宝售后服务中心可免费领取体验密宝一个。第二步:向领取"盛大密宝电子免费体验券"时使用的游戏账号中充入规定金额的点卡。热血传奇充值两张35元盛大游戏卡,累计金额为70元;第三步:至各地盛大密宝服务中心,提供游戏账号、"盛大密宝电子免费体验券"序列号等信息,通过系统验证后,即可获得体验密宝一个。 但此时您的游戏点卡将被暂时冻结。第五步:登陆盛大密宝体验行动专题页面,填写相关信息,通过系统验证即可激活被冻结的游戏点卡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使其解封。 ·至盛大密宝售后服务中心领取体验密宝时,请确保你百区帐号内已经充值了2张价值35元充值卡,累计金额70元,以保证你在启用密宝后能顺利登陆传奇百区游戏。此点卡需为一周内新充入的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至领取密宝之日止的一周内) ·成功领取体验密宝后,您的游戏点卡将被暂时冻结(系统将任意冻结两张符合条件的充值卡)。 ·领取体验密宝后,请在一个月内启用该新密宝,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游戏点卡的解封机会。银行卡充值百区 得10%附赠优惠 从百区开放充值起至2005年10月7日晚上24点,银行卡充值传奇百区将可获得10%的额外附赠(充元宝和充秒卡均可获得10%的附赠)!了解活动详情>>>home.mir2.poptang/home/News/Client.NewDetailx?Id 794&TopCategory 1 点击直接进入充值页面>>> payhanda/Deposit/CardDepositx?sel_game A00 注:如以银行卡方式在百区帐号内充值2张价值35元充值卡,不仅可获得10%的额外附赠,还可免费领取体验密宝一个!天龙八部3D妙笔生花新服务器金融江湖 七门派决战“光明顶”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