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动向,sigma密传OTK秒杀暗牧介绍

作者:石器开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3-14 6:14:50

  大家好!我是Sigma,一个多次传说玩家、卡组创造者及攻略作者,我来自塞尔维亚。今天我将给大家展示我引以为傲的秘密武器之一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OTK暗牧!这套卡组能够再给对面一个惊吓的同时秒杀对面,也是我本赛季冲传说所用的三套卡组之一,另外两套分别是我调整过的中速猎及控制环牧。在对局的早期,你可以使用死亡领主及狂野炎术士来控制住场面。随着比赛进入中期,暗影形态将开始给你提供很大的帮助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森金和憎恶这两张额外的嘲讽牌也能为你的控场提供很大的帮助。随着比赛进入后期,当你手中有维纶及至少一张心灵震爆之时石器开服一条龙服务,使用大帝减费,然后找机会一回合秒掉你的对手,不管有没有用红龙喷过。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套卡组太过吃环境,但你要知道这套牧师可以完美应对在目前天梯环境中多的冒泡的快攻卡组。那些别人害怕的快攻卡组在牧师眼中就是一座座待捡起来的金山。另外,这套牌总是能打别人一个出其不意,而这至少能提高卡组30%的胜率。记住,沃金作为一个暗影猎手,是本套牌关键卡之一。没有沃金的话我不能保证这套卡能否运转正常[心情]wow 你何时离我们如此《热血传奇》迎春新版本 沙…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