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传》火热公测 谜踪乱影首日战报

作者:美丽世界…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3-17 18:26:45

  欢乐数码已于日前宣传,旗下所有网络游戏将全部采用免费的模式进行运营。《密传》公测已于12月15日正式开启,同时贺公测之大型线上活动"谜踪乱影"同步上演。昨天,成都[1]服、成都[2]服已经抢先体验了一回"谜踪乱影"诡异的魅力。在"谜踪乱影"活动中,GM上线通过公告形式公布真真假假3个坐标。玩家如判断正确,最先达到目的地的前10位玩家主动交易GM,便可得到奖励(每位玩家只能交易一次)。如判 断失误,找到错误的坐标,在那等待他们的将是BOSS级的怪物。在昨天的活动中,玩家们充分感受到了欢乐数码的GM"狡兔三窟"的威力。真真假假之中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大量怀着寻宝之心的玩家最终找到的去是黑暗的BOSS,让人哭笑不得。然而仍旧有不少玩家在幸运女神的眷顾下,成功地找出了GM的真身!他们是成都[1]服:南征北战、妖目、风飞匕刺、梦儿的妹妹、兰蔻、湿婆之眼、鬼啊 、血拳新天、daoqiangwuqin、乱七八糟、妖 目、生力、乖小熊、五大三粗、小熊乖、县观2、星王冥、雨恋风、夜叉王斌、天使爱、Ro流氓Ro、天黑起床、凌小小、苍冰、简单明了、影子子、暗羽、kalaok。成都[2]服:么妹、怒之图腾、天蝎玲玲、粉红豹、红油凤尾鱼、傲视天翼、甜甜小妹妹、涫 涫、米兰勇士、阿密蒂斯、漂亮美媚、完了、闲人 、BIGBOSS、死亡代言、随风逐志、清莲、冰冷拳手、完美英雄、晴空朗月、岚岚墨香开服一条龙服务、笑精灵、沧粟、壹壹美丽世界开服一条龙服务、落晨、会飞的猪、痞痞老司机带你飞不败传说巅峰对…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ShowPage}
      品牌商标,文字,形象及内容归紫川数据版权所有,未经同意,不得使用和传播
          Copyright 2003-2009 www.43vb.com  紫川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紫川数据 网站备案登记号:赣ICP备08000127号